茶曲曲曲曲曲曲曲

听得到吗
深海的鲸

【味音痴】算日常/当小黄人突然出现/

To扶风@君莫笑雨烦 终于写好了!!!


前几天刚去看的DM3,小黄人好可爱啊!!!!!

“亚瑟你知道吗最近有新上映的电影!要一起去看吗?”亚瑟被阿尔强拉出来逛街,走在路上阿尔突然凑过头来问他要不要去看电影。
“《神偷奶爸3》吗。”事实上,亚瑟也只知道这一部最近出的电影,也是随口一问。
“对呀对呀就是那个!一起去看吗!”
“幼稚。”亚瑟知道阿尔下一秒就要开始不停地念叨小黄人有多么多么可爱。因为他自己也这么觉得,只是因为不想承认自己和阿尔的想法一样罢了。
就算亚瑟表面上看上去很不情愿但最终还是被阿尔硬拖去了电影院。
可谁知。
还没走到电影院门口,眼前的景象使两人惊了。一群身材矮小却灵活的大眼仔从影院仓促的奔跑着。
“是小黄人!”阿尔更加扯紧了亚瑟的衣袖。
“是的!”就连亚瑟也不淡定了。
阿尔眼疾手快扯住身前一个小黄人的裤带,那小黄人瞬间被提拎在空中,是Mel.
“你们怎么从屏幕里面出来了?!”阿尔的语气中有一丝不可思议。
"Tatata bala boss!Madoka!!!(我们厌烦了我们的主人!觉得没劲了!!!)"(后用英文代替小黄人语)
"Our boss does not wanna be a bad man at all!!!!!(我们的主人根本就不想做坏蛋!)"其他的一些小黄人也跟着一起大叫。
“那你们跟着我们吧!”阿尔心血来潮对着小黄人们说,看样子有点兴奋。哦不,是非常兴奋!
“喂你又不是坏蛋。”亚瑟瞧了一眼有些兴奋过头的阿尔。
面前的小黄人们更是乐开了花,"Really?You can be our new boss and take us to do the bad things?(真的吗?你愿意做我们的新主人并且带着我们一起去做坏事吗?)"
阿尔望着一个个可爱的眼睛笑了笑,“今天,就让我们当一回大反派吧!今天不是英雄阿尔,是大坏蛋阿尔!但也是最帅的!”
……
“喂你干什么!”店铺老板望着阿尔飞奔的身影气得快晕过去。"Good job!(干得漂亮!)"阿尔路过这家糖果店铺的时候顺手在铺上抓了两把糖果抛给了跟在身后的小黄人们,得到了Mel的赞扬。阿尔他们已经走远了亚瑟还在上铺哪里给老板道歉。
“接下来!我们来干件疯狂的事!Go!”阿尔食指指向天空大声叫道。"Hooray!(好诶!)"
“Kika la po maka bomba,
Bella mira la bologna!(小黄人语.歌词.)”
随后,阿尔和小黄人们将小镇翻了个底朝天,每家商铺不是少了东西就是被闯得乱七八糟东西被砸得稀巴烂的。每回都是亚瑟在后面为他们收拾残局。
“呼———完成啦!”阿尔坐在草地上长舒了一口气。"Ye ye ye ye!(耶耶耶耶!)"这时候亚瑟还没跟上来呢。
“你们觉得干坏事很爽是吗?”小黄人们频频点头表示赞同,“那是你们没有想过做事要负下自己的责任。格鲁不愿再当坏人一定也是意识到这一点,而且他不想你们受伤害。”"Alualualualua...(议论中)"小黄人们互相讨论着,觉得阿尔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这时候跟着他们跑了一天的亚瑟也赶到了。
阿尔起身走到亚瑟身边,贴在他耳边说了声"Thank you today."亚瑟心里明白他都和小黄人说了些什么,也很高兴,拍了拍阿尔的肩头。
"Bye!We have decided to go back to Gru!Good luck!(拜拜!我们/听了你说的/已经决定回到格鲁身边了,也祝你们好运!)"
"Bye!"两人相视一笑。



前面那个小黄人语是真的去百度查的!)

评论(9)

热度(20)